距離首集不到幾天,很快的本站緊接著為您推出第2集的「靈異夜視界」之鬼故事夜遊團特輯



首先要跟大家抱歉的是,由於第一集燈光設備不足,外景許多的場景很難看得清楚,因此若導致您收視上有諸多不便之處,還請各位觀眾多包涵。為了避免類似的情況再度發生,這一次,我們已經特別在燈光設備上加強使用高亮度攝影燈,相信在光源上不至於不足夠,敬請大家安心的收看。

這次我們要跟團前往探秘的地方是位於彰化員林的一間廢棄多時的地方醫院,坦白說它的占地並不是說太寬廣,而所在的位置也並不在車水馬龍的大街上,而是在小路的最底端。從鬼故事夜遊團團長白天場勘所提供給筆者的場勘照看來,裡頭確實是破敗不堪,不僅有些低窪地區已經積水生蚊,破碎的玻璃與未搬走的藥瓶更是散落一地,並且我們也發現在某處地上有為數不少的菸蒂,對此我們初步研判應該是廢棄之後有人來這邊抽菸所留下的,只是我在想這未免也太沒公德心了吧!

剛好提到此事,在此筆者順便囉嗦一下告訴大家一個重要的觀念,那就是廢墟雖然已經廢棄掉無人居住了,但畢竟它還是我們生活這塊土地的一隅,不管你進入的動機為何都無所謂,但請不要破壞當地環境,讓它可以保有最初的原貌。

好啦~有句話說畫面會說話,廢話不多說了,趕快來看看這集的精彩的勇闖醫院的現場影音吧!

本次夜遊廢棄醫院相關的照片請點此:夜遊+場勘照(團體照為參與的人合照)共計16人

※本集工作人員※

製作人:哈啦客

外景攝影/燈光:哈啦客

後期製作/剪輯/字幕:哈啦客

外景主持人:團長清源

監製:鬼故事夜遊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