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做書面報告、投影片、架構圖、概念圖、廣告,還是軟體程式,總是會希望把畫面弄的美美,讓自己的東西以最有活力、最舒服的方式呈獻在觀眾的眼前。通常我們會想要在作品上放上漂漂亮亮的圖示來取悅觀眾,但是要弄到適合的圖示來裝飾自己的作品可真是一件麻煩的事情。圖片到底要從哪裡取得呢?我自己不會畫啊!許多人都會使用Google來搜尋圖示,但Google出來的結果總是上百上千件,品質參差不齊,要從中挑選出適當的圖示還得再費另一番工夫。



而這裡有個更好的選擇,就是使用Iconfinder這個網站提供的圖示搜尋服務,來查找自己心目中的圖示。

Iconfinder

Iconfinder上提供了許多高解析度的圖示,其中有些需要付費,不過通常付費的圖示會好看很多!

iconfinder

只要在搜尋框中輸入想要的圖示關鍵字,就可以找到與這關鍵字有關的圖示。以map為例,會出現很多地圖相關的圖示。

iconfinder

Iconfinder把付費圖示和免費圖示區分的很清楚,免費圖示甚至不需要登入就可以直接下載。如果是付費圖示,在尚未花錢購買前,瀏覽出來的圖示會有淡灰色的線條,如果您不想要付費,可以嘗試將這有線條的圖片下載下來,再用修圖軟體把線條修掉。

iconfinder

要不要付費購買圖示見仁見智,花錢省時間也未嘗不好。在Iconfinder購買圖示的流程十分簡單,只要點擊滑鼠幾下,就可以擁有高畫質、高美工的正版圖示!

最後筆者就大方地提供購買的map圖示給大家下載。

點我下載Map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