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一家八口被仇家追殺,那仇家極為兇狠,被抓到絕對必死無疑。為了保命,爸爸領著全家逃下了山。天色已晚,沒有手電筒的照射幾乎伸手不見五指。所幸他們準備了一個電力充足的手電筒,勉強看得到路。下山的路必須越過一座吊橋,而這一家人現在就來到這座橋前。仇家大約50分鐘後會追來,因此他們必須在這段時間內離開。吊橋下是萬丈深淵,掉下去絕對屍骨無存,且吊橋一次最多只允許兩個人通過,超載會斷裂。已知爸爸過橋要1分鐘,大毛3分鐘,媽媽4分鐘,二毛5分鐘,三毛7分鐘,小毛8分鐘,爺爺11分鐘,奶奶14分鐘。過橋一定要有人拿著手電筒,而且因為手電筒亮度的關係,若是兩人還必須並肩行走才能看得到路,否則會摔落谷底。他們八人要如何在50分鐘內過橋呢?



解答(想要解密請聯絡作者):

wJBCb4fykVipJx4_t_1IFsBkMWeU_xVhyQtQYQHpBA-jljU-P7dKDPRmIkf8sStr8A9cXKk8hrVxt1xRnPuARH6sLAT6Qt0gWwGYTZP2lEG3NDV9wk-ARCKknHj-3lEgf0mcHh_dfIWHJMo2zKzKaYcQFVmWD6CU-qwsD6YqDSCH6Zhw88Y4jYuUIVmWUK-g8qwsBPIMlSTrKbAVV_YoctXioiIwpOkgMymzkBf2rCmLjGFxLlOglPKsLATCZgUstx2wFVf-HFWPEO1xChusTAqM_NTydvp6vfb6NPJCJQjjXZglW_qA2Yd4PXWGR6QIfzAI3P7GEQjilZh1-_qA2YdcdXWee4BEIqQYI4TM8kLV9ZjFf97M2YPYPX3aD6j8IqwsBPpC3RAXCZRBS97MhY8Q7XlGg6jYaqD0_NqSDSAH9tpLoJTlIDMpsBUL9qwpi4xhcS5ToJTyrCwEwmYFLLcdsBVX9ihy3qQs_OpiNSjzxaxFR_qIOYek-jfIvJJyxZ7eS6Ckkm69_vg
使用ShortCrypt加密,密鑰為本站網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