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4.9.14
地點:台中港藝廢墟城(現址改為清水眷村文化園區)



自從筆者所製作的「靈異夜視界」影片停播後,已經很久沒有將夜遊精彩實況放上來 MagicLen給各位讀者們欣賞觀看了。因此,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網路人氣團體鬼故事夜遊團睽違9個月,再次南下台中辦活動的現場實況,不過為了能讓現場繼續長久保存下去,原則上就不詳述廢棄地點的相關資訊了,這點還請讀者們多包涵。

本片導言:

這是位於大台中海縣地區的一大片廢棄超過十年光陰的眷村,據說它過去的所在位置就是環繞在當地一個藝文中心的周圍,而它的佔地之廣大則堪稱是台中現存最大的廢棄村莊。在當地居民早已通通搬離後,僅剩下的只有破碎的磚瓦、四散的家具衣物與濃密的雜草。它,每到晚間幾乎沒有任何照明,而附近更是人煙罕至,在昏黃的路燈映照下,這一大片的寂靜的屋舍散發出特別的味道,與白天的景像、氣氛截然不同。這次,暗夜裡鬼故事夜遊團一行人就要大膽的挺進這塊神秘區域,探索古老眷村那失落的記憶,他們能一切順利嗎? 敬請收看本集「夜訪港藝廢墟城」5分鐘精華版!

知名廢墟達人小屍斑評論此地:各種層疊的眷村式瓦屋、慘遭祝融的露天遺跡、以及有院子的廣大宅邸,非常精采!

筆者夜遊心得分享:

不知道是第幾次跟團了,其實這次活動比較可惜的是夜遊直播因網路訊號不穩而宣告失敗,不過整體活動仍是相當順利,氣氛也十分歡樂,團友們都玩得相當開心。在此,筆者將本次夜遊印象深刻的兩部分特別提出來與大家分享
1.眷村圍牆上發現疑似狗遺骸(頭部)
2.團長在現場講鬼故事時遭不明力量拍打
有關第一點我們一開始都覺得很怪,如果說是在當地遊走往生的狗兒,祂的骨頭又是為何會被放到圍牆上?
後來有熱心網友提供資訊說是附近有個流浪狗園,推測是那裡的愛媽經濟壓力太大所以只好放置在那的。
是的,第一點基本上是有獲得合理的解釋了,那第二點呢?
當天現場人確實還不少,是可以合理推測是有人在團長旁邊捉弄他。問題是,這時間點對嗎?
團長描述,祂的力量不算很大,但已經足以有明顯感受了,當場詢問旁邊的團友時他也只是笑而不答,這究竟是怎樣的力量?會不會在暗示著什麼呢? 這一切目前似乎還沒有正確的解答。
不過,各位讀者聽完也不必感到過於害怕,夜遊本質上還是很有趣且好玩的活動喔!
如果你們想體驗,只要上他們的官方粉絲頁留言報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