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11 上午11:00,跟丸子、養蟲人約好在台中都會公園大門口集合。恩,一如往常,沒看到丸子的人影。又被放鴿子了。
上午11:30左右,我和養蟲人去租了一輛150元的二人協力車,在公園內晃啊晃,突然決定要殺去丸子家找他。於是我們踩著剎車嚴重卡到輪胎的二人健身協力車,往沙鹿騎去。



費了好大的力氣,中途還把前後輪煞車拆光光,終於騎到丸子家門口。原來丸子還在睡覺。

後來養蟲人騎著丸子的機車,我跟丸子則踩著二人協力車回到都會公園。再貼50元換租三人協力車,然後稍微吃一下午餐。

騎著協力車在公園繞阿繞,不知道要去哪,所以跑去1號碉堡裡面探險。嗯,門被封鎖,只好鑽砲孔了。

第二次進來碉堡,感覺沒什麼,裡面除了我們之外能看到的生物大概也只有蜘蛛了吧。


養蟲人帥照

丸子帥照

這不知道是哪個渾蛋留的↓

很快地便把碉堡上上下下爬過一遍,還留下不小的痕跡。後來我們跑去餵羊。然後去還協力車,丸子要回去載抹茶人過來參加晚上的活動,我和養蟲人先各自回去,等待約定的下午6:00到統一超商集合買火鍋材料。

---------------------------------------------------------------------------
晚上,我、養蟲人、Q寶、木星、阿叉、國喵、丸子、抹茶人一同到豪豬家開火鍋趴,一邊看著王大蠻很瞎的魔球如何被烏魯夫的螺旋槳式打法給擊敗。

火鍋還不錯,豪豬吃到吐。

Q寶好像什麼也沒吃到。

---------------------------------------------------------------------------
火鍋結束後,依照丸子的提議待會兒要去碉堡探險,就是白天去過的那個,還有另一個沒去過的地方。

這次的參加者只剩下我、養蟲人、木星、國喵、丸子、抹茶人,拿好手電筒後在養蟲人家門口出發,在前往都會公園的路上,國喵發現木星沒跟上,於是大夥停下來,我Call木星的手機,結果他沒接。再往前騎一段路,接到木星的電話,我問他在哪,汗,他說他在望高寮,不知道他怎麼跟到那邊去的。

後來總算是一起來到都會園路,將機車停在人行道上,開始碉堡探險!

因為太暗,所以沒拍照。影片要記得跟丸子拿才行。2012/2/16影片已到手↓

後邊也沒啥好紀錄的,探險完之後,開始起霧,我們把機車停好,回到都會公園裡夜行,不知道凌晨幾點才離開,丸子的爸爸還騎機車過來關心。

後來我先把國喵送回家,再和養蟲人、木星到東海永和豆漿吃點宵夜,凌晨1點半左右才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