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說鐵三角的CKM500降價了,於是就買了一個回來聽聽看啦!



CKM500開箱

外盒正面,可以看到大大的耳機型號ATH-CKM500。而在型號下方有一串令人在意的日文「不要振動を抑制し豊かな中高域再生」,這是什麼意思呢?就是說這款CKM500,可以抑制多餘振動,讓中高音域的音質更好。

盒子背面寫了一些產品特色,還有耳機結構圖。

拆開盒子,裡面有保證書、耳機皮套、還有CKM500本體和相關材料(延長線、矽膠套)。

CKM500標榜著大口徑φ12.5mm單體,固在外型上也頗不小。

耳機上最重要的鐵三角LOGO。

CKM500的線材不錯,一摸就知道跟其他廉價耳機線有差,接頭部份也有鍍金。

CKM500使用心得

以前第一次聽到CKM500的時候,還以為是價格不到一千的CK500M,這兩個型號實在是太像了!試聽了幾個小時,CKM500的表現還算不錯,聲音力道有出來,聽起來真實,有時候不小心播放到語音或是音效,還以為聲音真的是來自附近,會嚇一跳。至於戴起來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有點重的關係,耳朵會不太舒服。

後來CKM500的耳機本體殼的膠失去黏性,而可以掰開看到裡面構造,拿去送修後換了CKR5回來。